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违纪问题立案

2015年05月04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华夏银行收到《中共北京市纪委立案决定书》,中共北京市纪委对公司副行长王耀庭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
资料图: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 黄竞/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华夏银行5月4日晚公告称,近日,华夏银行收到《中共北京市纪委立案决定书》,中共北京市纪委对公司副行长王耀庭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华夏银行2014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王耀庭从公司领取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12万元。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董事会知悉的资料,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王耀庭,男,1963 年7 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教育司教材处副处长,华夏银行信托租赁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证券部主任兼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行长助理、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总行不良贷款清收小组成员、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后历任华夏银行证券部主任兼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华夏银行行长助理。2014年2月担任华夏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