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 ICO代币“熵”大跌

2017年08月22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监管部门突击某ICO代币峰会现场,尚未给出定论;但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将“疑似传销”的提法改为“疑似虚假宣传”。此举引发ICO代币大跌
8月21日晚间,一则监管通报引发数字货币圈震动,这被视为监管层首度对区块链数字加密货币乱象出手。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吴雨俭)8月21日晚间,一则监管通报引发数字货币圈震动,这被视为监管层首度对区块链数字加密货币乱象出手。

  21日傍晚6点半,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官方微博声明,近日对辖区内疑似传销的某全球区块链峰会进行突击检查。指出主办方为上海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考“比特币”技术自行研发了一款数字加密货币“熵”,并在该公司平台上进行交易。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会议进程,并约谈当事人。目前,该公司相关涉嫌违法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间8点半,该官微删除前述微博后发表了新的状态,将之前“疑似传销”的提法改为“疑似虚假宣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