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料今年下半年猪价续跌

2017年08月14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洲国际表示,将利用生猪价格的降低,进一步缩减成本,扩大规模,增加生鲜肉及肉制品业务的产销量,提升盈利水平
万洲国际8月14日于香港公布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公司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还将持续跌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集团双汇集团( 000895.SZ )的母公司万洲国际(00288.HK)8月14日于香港公布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公司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还将持续跌势。

  万洲国际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郭丽军表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平均生猪价格已由2016年上半年的每公斤19.3元,跌至目前的每公斤16.2元,同比下跌16.1%,而在今年下半年这一跌势还将持续;相比之下,2017年上半年美国平均生猪价格则同比上涨3.1%至每公斤1.19美元(约每公斤7.7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