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网络谣言案立案调查

2014年07月15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汇发展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回应财新记者指,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目前身体健康,在香港正常办公,公司二季度业绩巨亏的说法也纯属谣言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双汇发展(000895.SZ)今日(7月15日)公告指,公司高管将进京就近期网络谣言涉嫌损害公司商业声誉一事,向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反映,并当面提交部分证据和线索,希望借助他们的力量“辟谣”。

  “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目前身体健康,在香港正常办公,公司二季度业绩巨亏的说法也完全是谣言。”双汇发展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回应财新记者指,公司已经报案,警方目前在立案调查。

  他表示,进京向媒体“投诉”,是希望借助媒体力量,对一系列网络谣言进行公正客观的调查,澄清事实真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