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港上市 老股东一年禁售股份

2014年07月17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老股东包括高盛、鼎晖及新天域等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前身为双汇国际万洲国际7月重启上市进程。项目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新的上市计划将针对高盛、鼎晖及新天域等老股东所持股份设一年禁售期。

  万洲国际今年4月首次在港寻求上市时,原计划发售股份中80%为新股,余下20%、约7.3亿股为目前股东所持旧股,其后因认购不理想紧急宣布取消老股转让,但上市计划终未能成形。

  万洲国际7月10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更新版招股文件,上一轮的七家保荐人被缩至两家。项目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是次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集资20至30亿美元,对应12至15倍2014年市盈率(P/E)。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