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CEO:中国市场对瑞银上半年业绩贡献巨大

2017年07月29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益于对中国走出去企业的服务,瑞银的中国股权类投行业务同比增长45%,全球财富管理业务新增资金主要来自中国,全球财富管理市场未来五到十年将以2倍于GDP增速增长
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思杰强调中国市场对瑞银上半年业绩贡献巨大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今年上半年,瑞银亚太地区财富管理业务利润增长41%,该业务全球范围内的净新增资金主要来自大中华地区。瑞银集团7月28日公布的二季度及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

  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思杰(Sergio Ermotti)报告公布后第一时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强调,包括中国企业投行业务在内,亚太地区业务的快速增长对瑞银业绩贡献巨大,中国巨大的富豪人数令财富管理市场潜力巨大。

  2017年二季度,瑞银经调整税前利润16.8亿瑞士法郎,同比基本持平;上半年该数字环比攀升19%,达36亿瑞士法郎;上半年集团营收为148亿瑞士法郎,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