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中企海外并购未见大幅减少

2017年07月21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银投资银行亚洲并购部主管董事总经理卢穗诚指出,未来中国的海外并购仍将保持活跃,主要由国有企业与私募基金驱动
“2017年,中资企业海外并购的确不如2016年高,但我们认为,这仍将是史上第二高”,瑞银投资银行亚洲并购部主管董事总经理卢穗诚7月21日在香港举行的简布会上向传媒表示。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7年,中资企业海外并购的确不如2016年高,但我们认为,这仍将是史上第二高。”瑞银投资银行亚洲并购部主管董事总经理卢穗诚7月21日在香港举行的简布会上向传媒表示。

  2016年,中资企业海外并购创下历史新高。2017年,随着海外并购审批趋严、外汇政策监管收紧,中资海外并购交易额下降。瑞银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资企业海外并购总交易额1290亿美元,2017年同期,总交易额为760亿美元,同比下降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