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储继续回升 但增幅收窄至2月以来最低

2017年07月0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外汇储备增加32亿美元,创2月以来最小增幅;非美元货币总体升值,拉动外储微升;但出境旅游购汇增加、境外上市中国公司年中集中派发股息等季节性因素,可能拉低了外储
在外汇储备中非美货币估值效应提升等因素影响下,6月外汇储备继续保持升势,但是增幅明显收窄。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外汇储备中非美货币估值效应提升等因素影响下,6月外汇储备继续保持升势,但是增幅明显收窄。

  7月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外汇储备规模为30568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32亿美元,升幅为0.11%,为连续第五个月回升,创2月以来最小增幅。

  今年2月,外汇储备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下滑,增加69亿美元,外储余额重回3万亿美元;此后的3月、4月和5月,外汇储备余额分别增加39.64亿美元、204.42亿美元和240.34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