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最后的疯狂?“新都退”倒数第二交易日涨停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05日 16:04
7月6日是新都退的最后交易日,若再买入则无法再次卖出
即将在7月6日交易日结束后退市的新都退(000033.SZ ),在7月5日封停涨停板,让股民直呼疯狂和看不懂。新都退今日开盘报1.5元,之后震荡上行,午后涨至1.63元封停涨停板,涨幅10.14%。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即将在7月6日交易日结束后退市的新都退(000033.SZ ),在7月5日封停涨停板,让股民直呼疯狂和看不懂。新都退今日开盘报1.5元,之后震荡上行,午后涨至1.63元封停涨停板,涨幅10.14%。

  新都退主营业务为酒店业务,曾用名为新都酒店,此前因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而暂停上市,之后又因2015年年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为负值而失去了恢复上市资格。自2017年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