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新都将被退市 明星私募长城汇理或“踩雷”

2017年05月18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严退市新规出台三年后,真正退市的上市公司目前只有博元投资和*ST国恒两家。众多高风险偏好的私募机构押注*ST新都恢复上市,退市常态化形成稳定预期尚需时日
已经在保壳边缘挣扎两年的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2017年“退市第一股”。5月1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表示,已在5月16日对其做出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已经在保壳边缘挣扎两年的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新都,000033.SZ)将成为2017年“退市第一股”。5月1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表示,已在5月16日对其做出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根据交易所规则安排,*ST新都股票将自2017年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随后就会被摘牌。之后公司股票可能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中国资本市场的“退市难”问题遭人诟病已久。自2014年证监会出台旨在加强退市力度的指导文件以来,A股两市到目前也仅有博元投资和*ST国恒两家被强制退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