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服中心拟诉安硕信息 再次公开征集受损投资者

2017年04月27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服中心已经开展的证券支持诉讼,以及将来凭借“持股行权”可进行的代表人诉讼,构成了“中国式集体诉讼”的轮廓
4月27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启动第四起证券支持诉讼,针对安硕信息( 300380.SZ )误导性陈述一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受损的中小投资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4月27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下称投服中心) 启动第四起证券支持诉讼,针对安硕信息(300380.SZ)误导性陈述一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受损的中小投资者。

  投服中心是中国证监会直属的全国性证券金融类公益机构,此前已曾就*ST匹凸匹(600696.SH)、康达新材(002669.SZ)虚假陈述行为提起过证券支持诉讼,并就上海绿新(002565.SZ,现更名为顺灏股份)虚假陈述案在全国范围征集过受损的中小投资者,准备提起第三例证券支持诉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