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管分析员联手吹股价被罚 安硕信息仍涨停

2016年06月15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安硕信息董事长高鸣、董事会秘书曹丰与某证券机构分析师接触达成默契,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开展互联网金融相关信息,被罚款110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昔日的“妖股之王”安硕信息(300380.SZ)借助互联网金融的题材炒作,在2015年5月牛市狂欢盛宴中,股价位居A股榜首。即便业绩平平,也未能浇灭追高者的热情,然而去年8月,安硕信息被调查,近日调查结果披露,无疑只是A股炒作乱象中的缩影之一。

  6月14日晚,安硕信息发布公告称,涉嫌误导性陈述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2014年4月30日至5月6日间,安硕信息董事长高鸣、董事会秘书曹丰与某证券机构分析师接触达成默契,决定通过信息披露、投资者调研、路演等多种形式持续、广泛、有针对性地宣传安硕信息开展互联网金融相关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