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妖股”世纪游轮停牌核查 连续二十个涨停

2015年12月08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凭借借壳重组、中概股回归和史玉柱的明星光环,世纪游轮华丽逆袭,股价大涨572.80%,市值暴增,也因九鼎系精准押宝嫌疑备受市场关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如果投资者要给2015年的股市选出“十大妖股”,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002558.SZ,下称世纪游轮)必定名列其中。12月8日,世纪游轮冲上第二十个涨停板,短暂开板后再封涨停。然而,“高处不胜寒”,当日晚间,世纪游轮宣布停牌核查。

  世纪游轮在公告中称,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异常,公司决定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