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豪赌衍生品案 荣智健等人“脱罪”

2017年04月1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控方香港证监会回应指,正研究审裁处的报告书
资料图:荣智健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九年前,轰动一时的中信泰富豪赌衍生品一案又有新进展。香港政府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下称审裁处)4月10日裁定,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前身中信泰富,00267.HK)及包括荣智健在内的五名前执行董事没有从事市场失当行为。

  在这份长达156页的报告书中,审裁处裁定,中信于2008年9月12日刊发通函一事中,并未披露可能致使中信股份价格维持、提高、降低或稳定的虚假或具误导性资料,因而没有从事市场失当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