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保:审慎增加海外资产配置

2017年03月27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外投资主要策略是配合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以及与国有企业“走出去”、“一带一路”等战略进行对接,投资方式会综合运用参股、并购、战略合作、新设机构等方式
“中国人保对海外投资有兴趣,在符合外汇监管规定条件下,会审慎增加海外资产配置。” 中国人保子公司人保资产副总裁韩松在3月27日举行的中国人保暨子公司中国财险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中国人保对海外投资有兴趣,在符合外汇监管规定条件下,会审慎增加海外资产配置。” 中国人保(01339.HK)子公司人保资产副总裁韩松在3月27日举行的中国人保暨子公司中国财险(02328.HK)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韩松表示,中国人保目前海外投资资产配置主要集中在固定收益和股票方面,主要策略是配合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以及与国有企业“走出去”、“一带一路”等战略进行对接,投资方式会综合运用参股、并购、战略合作、新设机构等方式。海外股权投资标的选择方面,中国人保会根据集团战略,选择有战略优势、收益稳定的标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