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诺亚财富:投资者海外资产配置意愿提高

2012年07月24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私募股权市场方面,正经历着一场巨大的去泡沫化过程,目前,基金募集、PE/VC融资、退出等方面均出现大幅下滑。随着泡沫破灭,之前虚高的价格将不复存在

  【财新网】(记者 刘冉)“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客户希望将资产转移至海外的新趋势。”对于近期国内资产向海外转移的情况,诺亚财富首席研发官连凯向财新记者介绍,诺亚财富的很多高净值客户,以前会把美元转换成澳元,而从去年开始,更愿意配置一些避险资产,例如美国的房产等。而资产配置的核心要义是,配置的资产能否超越未来的通胀率。

  “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可能一直持续成长下去,如果一项投资的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0%,我们就已经觉得很不错了。”连凯说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