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公司首获基金三方销售牌照 诺亚财富股价大涨

2012年02月23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此利好影响,美股诺亚财富2月22日盘中最高价7.99美元,涨幅29.64%;东方财富22日开盘报21.45元,此后震荡上行并涨停,2月23日跳空高开报24.00元,涨幅2.83%
上海理财博览会上的相关理财配图。诺亚财富。faruo/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22日,证监会公布了首批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名单,诺亚财富、好买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好买财富、众禄投顾、上海东方财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同批获得。

  这是自2011年10月修订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首批获得的“基金第三方销售”牌照的机构。此后,上述获批机构将正式进入国内基金销售领域,成为投资者购买基金的渠道新选择。

  2月23日,诺亚财富向媒体宣布获得证监会正式通知。受此利好影响,美股诺亚财富((NOAH)2月22日开盘报6.40美元,收盘报于7.96美元,盘中最高价7.99美元,涨幅29.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