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保下周一公开招股 12月7日在港交所挂牌

2012年11月23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预留给香港公开市场发售的股份占全部香港IPO融资规模的5%;认购自11月26日开始,预计于29日结束,30日公布定价
2012年11月23日,收市后人保集团管理层在香港港丽酒店召开上市新闻发布会。戴甜/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记者 陈慧颖)中国人保周五(11月23日)收市后举行香港公开市场发售的新闻发布会。

  根据安排,本次预留给香港公开市场发售的股份占全部香港IPO融资规模的5%。认购自下周一(11月26日)开始,预计于29日结束,30日公布定价;12月7日中国人保会在港交所挂牌,股票代码1339。

  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达了对IPO的信心。他说,本次保荐团队实力强大,他们在我们面前的自信笑容,让我们信心满满。目前基石投资者认购的总资金数,已经超过了IPO总规模的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