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集团H股将展开上市前推介

2012年11月13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在人保集团及其已经上市的财险子公司直接进行取舍,投资者对于人保集团的IPO,普遍都有个折价预期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财险(2328.HK,PICC)母公司中国人保集团计划周四(11月15日)在香港展开上市前推介,而目前公司已经敲定四家保荐人。

  一名接近交易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这四家保荐人分别是汇丰、瑞信、中金,以及“最后挤进来的高盛”。

  而入围人保集团上市交易的投行总共有17家,规模空前,至于账簿管理人等角色分配,现在目前暂未敲定。

  人保集团的上市交易,有望成为本年度香港最大宗IPO,因此各家投行现阶段也是各显神通,但目前基石投资者尚未最后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