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集团各业务单元首次全部盈利

2010年01月27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已形成财险、寿险、健康险、投资板块多元盈利格局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集团)首次实现各业务单元全部盈利。

  人保集团总裁吴焰在1月27日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上透露了上述信息,该公司已形成了财险、寿险、健康险、投资板块多元盈利的格局。

  人保集团2009年完成了对各子公司的梳理,今年将着力于加强各子公司的专业化建设。根据目前的梳理结果,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集团内部有价证券的专业投资平台;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着力推进以存续资产为依托的物业投资并加快向不动产投资平台转型;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股权和债券资本的投资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