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H股IPO公布预览资料 半年利润49亿

2012年11月14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21.9%。人保集团的上市有望成为本年度香港最大宗IPO

  【财新网】(记者 马媛)正在为H股IPO冲刺的人保集团于11月14日中午在港交所网站发布预览资料。资料显示,2012年上半年,人保集团规模保费为人民币1581.9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9.23亿元,同比增21.9%。截至2012年6月30日,人保集团总资产为6497.43亿。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人保集团的上市交易,有望成为本年度香港最大宗IPO,因此各家投行现阶段也是各显神通,但目前基石投资者尚未最后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