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家创业板公司改定增方案 溢价发行均“自愿”锁定

2017年03月17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对具体的窗口指导仍存争议,但市场已经认识到证监会严控定向增发、资源集中倾斜IPO的政策取向不会动摇
多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近期调整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均增加了对发行股份锁定期要求的条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多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近期调整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均增加了对发行股份锁定期要求的条款。此前,市场传闻称,证监会正在进行新的窗口指导,要求参与创业板市价定增的投资者“自愿”承诺锁定期。

  3月16日晚间,长荣股份(300195.SZ)和绿盟科技(300369.SZ)均公告表示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增加了定增股份有12个月锁定期的条款。3月15日,东方日升(300118.SZ)也出现相同情况。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