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宝能、恒大系概念股开盘走弱 廊坊发展一度跌逾8%

记者 曹文姣
2017年02月27日 10:00
保监会表示,前海人寿在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超过总资产30%后,投资了多只非蓝筹股;恒大人寿未按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要求开展股票投资,短期炒作相关股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在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相继领罚单后,A股宝能系、恒大系概念股明显走弱。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相继领罚单后,A股宝能系、恒大系概念股明显走弱。

  周一(2月27日)早盘,“宝能系”概念股格力电器( 000651.SZ )低开低走,跌逾1%;廊坊发展一度( 600149.SH )跌逾8%;南玻A(000012.SZ)跌近3%;万科A(000002.SZ )、中国建筑( 601668.SH )跌幅较小,目前收窄不足0.5%。

  “恒大概念股”中的积成电子( 002339.SZ )目前跌幅1.05%,栋梁新材(002082.SZ)、金洲管道(002443.SZ)停牌,梅雁吉祥(600868.SH)一度跌近3%;国民技术(300077.SZ)、沧州明珠(002108.SZ)跌幅均收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