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做空恒大被判失当 香橼上诉申请遭驳回

2017年01月16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发表恒大集团的研究报告虚假及误导性,香橼被判归还做空期间所获160万港元利润,并禁入香港市场五年
香港上诉法庭发布公告指,宣布驳回美国做空研究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创始人兼总监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的上诉许可申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上诉法庭发布公告指,宣布驳回美国做空研究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创始人兼总监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的上诉许可申请。此前,莱福特因于2012年所发表的一份有关中国恒大集团(3333.HK)的研究报告虚假及具误导性,被香港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下称审裁处)处以禁入香港市场五年的裁定,并要求归还做空期间所获利润。

  上诉法庭指,莱福特的申请逾期提出,但即使该申请是在期限内提出,也没有合理的成功机会,并且毫无理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