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生:七成內地投资者将增加全球配置

2017年02月23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和瑞士为前五个内地投资者偏好的全球配置地区
2月23日,恒生银行发布报告指,有约七成的内地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增加全球资产配置,香港为内地投资者者全球配置的首选市场,逾三成半的内地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增加香港市场的配置。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近一年来,全球市场对中国内地投资人的吸引力骤升。2月23日,恒生银行发布报告指出,有约七成的内地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增加全球资产配置,香港为内地投资者者全球配置的首选市场,逾三成半的内地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增加香港市场的配置。

  该项名为《内地及香港投资者资产配置趋势调查》调查由恒生银行及恒生前海基金委托国际市场调查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进行,共访问了3000名内地和香港18岁以上,并持有金融投资者产品、等值100万港元或以上资产的投资者,其中内地受访者为2400名,香港受访者600名。调查还包括与30位持有等值1000万港元以上可投资资产者。调查不包括房地产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