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高管调整 蔡新发接管零售

2016年12月31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银行转型主攻零售,新高管班子即有相关经验,日前履新的平安银行行长助理蔡新发技术科班出身,已从副行长蔡丽凤手中接过零售业务指挥棒
平安银行新高层就位后,大刀阔斧调整组织架构,意在强化零售业务。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郑丽纯)平安银行新高层就位后,大刀阔斧调整组织架构,意在强化零售业务。12月30日,财新记者从平安银行方面了解到,平安银行零售业务主管人,已由副行长蔡丽凤,换为新任行长助理蔡新发。

  平安银行(000001.SZ)新近经历高层人事更替。谢永林和胡跃飞分别接替孙建一、邵平,履新平安银行董事长、行长,相关任职资格已获银监会批准。谢永林原系平安集团(601318.SH/02318.HK)副总经理、平安证券董事长,胡跃飞原为平安银行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