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配合反腐检查 平安银行停发奖金

2016年11月12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银行下发通知,根据“精兵简政、提质增效”项目安排,正在进行方案规划和数据测算,在方案落地前,决定暂停发放三季度奖,待年末一并核算后发年终奖
资料图:平安银行网点。王启明/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平安银行高层“换血”之后,行内反腐风暴持续展开。

  据多位平安银行员工对财新记者表示,11月10日,总行人力资源部下发通知,称根据“精兵简政、提质增效”项目安排,正在进行方案规划和数据测算,在方案落地前,决定暂停发放三季度奖,待年末一并核算后发年终奖。

  所谓“精兵简政、提质增效”方案,目前具体内容还未公布。此前平安银行内部传的方案内容是,裁掉事业部、分行大裁员、部门大合并,高层、中层、普通员工分别降薪30%、20%、10%。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