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谈判第二天】监管缺席 四家机构都谈崩

2016年12月28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27日,国海证券与四家机构谈判,这四家机构分别是联讯证券、华福证券、南昌农商行和东吴证券。最终双方没能达成统一意见,没有一家与国海签约
资料图:国海证券。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 郭楠)国海证券代持违约事件仍在进行中,本周一12月26日有7家机构与国海证券签订续作协议,同意共担投资盈亏和资金成本;但第二天的谈判则遇到了难题:四家机构无一签约。(参见《国海谈判第一天:7家机构60亿持仓签约》)

  12月27日,国海证券与四家机构谈判,这四家机构分别是联讯证券、华福证券、南昌农商行和东吴证券。最终双方没能达成统一意见,没有一家与国海签约。与前一日不同的是,监管部门的代表并未全程督战谈判,不再有“不签约不能离开”的硬约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