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涨停秒变跌停 周五期货夜盘遭空袭

2016年11月12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商所棉花品种从涨停变跌停,多数期货品种大跌,不少期货投资者损失惨重
郑棉主力合约直接从涨停急挫至跌停,几乎同一时间,豆油、棕榈油、菜油触及跌停,沪锡、菜粕、沪银、橡胶、甲醇普遍大跌,PAT领跌5.7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朱亮韬)对于不少期货交易者来说,2016年11月11日将难以忘怀。在这个电商促销、剁手党狂欢的日子里,期货市场经历了白日亢奋追涨、夜盘骤然闪崩跌停。

  11月11日的白天,期货市场多数品种延续连日来的强势上涨,沪铜主力合约收盘大涨8.68%,铁矿石、PTA、郑棉等品种封死涨停板,菜粕、橡胶、沥青、螺纹钢等品种均大幅上涨,沪金等少数几个品种下跌。

  11月11日晚9点夜盘开市,铁矿石、棉花、沪铜迅速触及涨停板,焦煤、焦炭、动力煤黑色系品种涨幅超过3%,螺纹钢、热轧卷板涨逾5%,市场看多情绪之亢奋可见一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