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全球招聘研究人才

2016年11月06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在筹备的中投公司研究院,旨在支持中投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决策,逐步打造一流经济金融智库,探索建设国际与本土对接的复合型金融人才库

  【财新网】(记者 李箐)中投公司近日再次开始全球招聘,希望能吸引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的人员归国加盟中投。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这次的招聘主要是为正在筹备中的中投公司研究院(筹)延揽人才。为配合这次招聘,中投公司副总经理祁斌将从11月5日到11月8日,在芝加哥、纽约、波士顿、旧金山等地的著名大学商学院进行宣讲。(点击查看具体日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