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首次发布国有资本增值率 成立以来累计年化15.30%

2016年07月22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8100亿美元,境外投资累计年化净收益率为4.58%,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负利率、美元升值三大因素拖累业绩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7月22日发布2015年度报告,值得注意的是,中投公司首次发布国有资本增值率。

  【财新网】(记者 岳跃 李箐)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7月22日发布2015年度报告,值得注意的是,中投公司首次发布国有资本增值率。

  据中投公司新闻发言人、公关外事部总监刘芳玉介绍,中投公司2007年成立时注册资本为2000亿美元,2011年获增资490亿美元,截至2015年底,中投公司总资产已超过8100亿美元,自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国有资本增值率为15.30%。

  其2015年境外投资净收益率按美元计算为-2.96%,自中投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净收益率为4.5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