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光大集团副总刘珺出任中投副总

2016年10月22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8岁任光大银行最年轻副行长,44岁任中投公司最年轻副总经理
资料图:刘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 李箐)财新记者独家获悉,10月21日下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宣布了最新人事任命。原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珺,正式出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送刘珺到任。

  44岁的刘珺是中投公司今年迎来的第三位新高管,也是最年轻的一位。

  6月28日,原上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屠光绍,正式出任中投公司总经理;8月3日,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祁斌被任命为中投公司副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