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四川分行员工骗贷追责 24人被处罚

2016年10月3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到行政撤职处分的人员,包括工行达州分行行长、副行长等人
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员工巨额骗贷案件已启动问责。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员工巨额骗贷案件已启动问责。四川银监局日前书面回复财新记者称:目前工商银行对分行、市分行两个层面共24人分别予以党内严重警告、行政开除、行政撤职、留用察看等内部问责处分。而据财新记者了解,受到行政撤职处分的人员,包括工行达州分行行长、副行长等人。

  2016年9月9日,财新网独家报道了中国工商银行( 601398.SH )四川分行员工王某涉嫌内外勾结骗取巨额贷款一案。王某是达州分行达川支行大客户经理,其于9月1日前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详见报道“独家|工商银行四川分行爆出员工亿元骗贷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