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三问武昌鱼新股东举牌动机

2016年10月19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晋投资者的举牌动作,因涉嫌故意隐瞒一致行动人关系、违反信息披露规定,此前已连遭上交所发函问询
上交所近期连续三次问询武昌鱼(600275.SH)226,关注其新进入的多家股东遮遮掩掩的举牌动作。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上交所近期连续三次问询武昌鱼(600275.SH),关注其新进入的多家股东遮遮掩掩的举牌动作。

  在10月17日晚最新一份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上市公司向近期举牌的投资者求证其是否有意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谋求实际控制权,以及与上市公司现控股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华普”)有无接触洽谈等问题。这些投资者包括: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长金投资”)与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富联达)、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