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参与竞购巴基斯坦证交所股权

2016年10月09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举措与上交所一带一路战略相关,上交所将通过子公司参与竞购;巴基斯坦交易所今年7月邀请数家公司投标收购该交易所多达40%的股权

  【财新网】(记者 张榆)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上交所人士处获悉,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在参与竞购巴基斯坦证交所股权,这一举措与“一带一路”战略相关,目前正在进展中。

  10月2日,《日经新闻》报道称上交所有意收购巴基斯坦证交所股权,财新记者证实这一消息属实。一位接近上交所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上交所或通过子公司参与股权收购。但上交所官方尚未回复上述事宜。

  巴基斯坦交易所一直在寻求战略投资者,并在今年7月邀请数家公司投标收购该交易所多达40%的股权。路透社报道称,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总经理Nadeem Naqvi曾在电话中表示,该所于8底、9月初收到各方收购的意向,其中包括上交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