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产争夺战升级 鲜言反诉匹凸匹

2016年09月29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公司与原实际控制人之间诉讼大战的起因,是对于共同参股的荆门汉通旗下两个地块资产的争夺
上市公司匹凸匹与前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鲜言的资产诉讼纠纷又起战火。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上市公司匹凸匹(600696.SH)与前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鲜言的资产诉讼纠纷又起战火。

  9月28日晚间,匹凸匹公告称,湖北省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当日向上市公司送达了《民事起诉书》,鲜言旗下的深圳柯塞威大数据有限公司(下称柯塞威大数据)已在7月11日将荆门汉达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荆门汉达)、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荆门汉通)以及匹凸匹告上法庭,索赔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匹凸匹公告,也在7月11日同一天,匹凸匹也向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了鲜言、荆门汉通、柯塞威大数据、荆门汉达和荆门汉佳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荆门汉佳)等,要求索赔1.9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