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匹凸匹风波再起 多名高管辞职

2015年12月02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日晚,上市公司匹凸匹公告称,董事向从键、李艳及监事长陈国强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匹凸匹近日狂涨不止,12月1日收报15.76元,复牌后五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45.12%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多名高管辞职。 大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康淑)12月1日晚间,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600696.SH,下称匹凸匹)发布公告称,近日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向从键及监事长陈国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原名多伦股份的匹凸匹,近日狂涨不止,12月1日收报15.76元,复牌后五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45.12%。

  就辞职的具体内容和生效说明,公告显示,因个人原因,李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但仍出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向从键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史洁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