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炒概念大军再添猛将 多伦股份更名匹凸匹金融(更新)

2015年05月10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伦股份未开展P2P相关业务,没有相关人员配置,但控股股东多伦投资拥有www.p2p.com域名,拟授权给多伦股份使用。公司方面认为该域名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顶级域名”,在回答上交所问询中预计商业估值10亿元,但在更名的正式公告中未提及这一主观估值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馨梦)5月10日,多伦股份(600696.SH)公告,由于立志成为中国首家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拟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英文名P2P Financial Information Sercive。公告称,该决议已被公司董事会通过。

  在更改名称的同时,多伦股份的公司章程亦进行大幅度变更。董事会会议公告显示,其经营范畴由地砖生产销售、窑业机械设备等变更至“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金融软件研发维护、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等。章程中原有生产销售业务全部未保留,变更为11项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公司经营宗旨变更为“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使企业取得稳步而快速的发展,为社会的繁荣、人类的进步尽企业应尽的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