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外资或将发力补仓中港股市

2015年05月06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港两地股市疯涨,外资基金却普遍跑输亚太区域大市,基金经理们感到颇有压力。高盛指出,外资机构投资者对中国改革前景充满想象力,都在密切关注中国A股考虑加仓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A股及港股大盘昨日(5月5日)全天低开低走,震荡下挫,今年以来乘上牛市快车的中国股民心中已开始恐慌。然而,外资投行高盛集团在近日发布一份中国研究报告中却指出,海外基金逐渐意识到中国市场已经“大到不可忽视”,都在纷纷加仓中港股市,以弥补半年来不尽如人意的投资表现。

  高盛亚太首席策略师刘劲津,昨日(5月6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由于此前外资基金普遍看衰中国,持仓A股偏低,但眼看着近期的中港两地股市疯涨行情,他们感到颇有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