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涉信披违规被警示 辅仁药业重组审核中止

2016年09月28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辅仁药业筹划一年的重组方案来说,一旦上市公司因涉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笔构成“借壳上市”的重组无疑将会告吹
原本要在9月28日“上会”审核的辅仁药业重组计划,近日却突生变故。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原本要在9月28日“上会”审核的辅仁药业(600781.SH)重组计划,近日却突生变故。

  9月26日晚间,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公告称,对原定要在并购重组委第72次工作会议上审核的辅仁药业重组方案予以暂停“上会”审核,原因是辅仁药业涉及重大事项核查;待相关事项明确后视情况决定是否恢复审核。

  这笔对价超过78亿元、实现辅仁集团旗下开封药业资产上市的借壳交易在临门一脚前,上演转折剧情。

  证监会和辅仁药业都未说明待核查的重大事项是什么。9月27日下午,辅仁药业总裁办工作人员对财新记者表示,具体事项不方便透露,要等后续公告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