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伦药业信披违规被罚30万

2014年06月04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科伦药业在公告中对全体投资者致歉,还将在本周五采取网络方式召开公开致歉会
资料配图:科伦药业。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4日晚,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公告称,因披露信息不实、年度报告存在重大遗漏等信披违规问题,被证监会给予警告,并罚款30万。

  6月3日晚,科伦药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书》称,首先,科伦药业存在相关临时信息披露不实的违法行为。2011年3月15日,科伦药业发布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用于收购君健塑胶有限公司的公告》披露科伦药业与崇州君健塑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君健塑胶”)的原股东四川惠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丰投资”)没有关联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