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伦终止收利君 利君国际股票大跌

2013年11月0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君国际本轮下跌应为对科伦收购事宜告吹的反应,利君国际目前股价水平已经低于2012年底宣布与科伦交易时股价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10月31日晚,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一条令市场惊讶的公告,酝酿已久的对利君国际(02005.HK)的收购被宣布终止。

  早盘开盘,利君国际大幅低开,一度探底至1.94港元/股,后略有回升,截至发稿跌幅仍达4.76%。而此前利君国际已经持续大跌三个交易日。科伦药业早盘亦低开,截至发稿跌幅达2.09%。

  一位港股医药行业分析师称,利君国际本轮下跌应为对科伦收购事宜告吹的反应,利君国际目前股价水平已经低于2012年底宣布与科伦交易时股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