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央企功能分类考核方案出炉

2016年09月27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实施方案》明确了不同类型国有企业的经营责任,按照企业的功能和业务特点确定了差异化的考核导向和内容
2010年10月6日,福州,建设中的房地产工地打出央企来了的广告。张斌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洁 实习记者 张馨梦)9月2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央企功能分类考核方案出炉;中央政府二季度债务余额11.19万亿元;上海银监局:银行要立即终止与有违规行为的房产中介合作;风云四号卫星将于12月中旬择机发射;现货铝价创年内新高。

  【宏观政策】

  据中国证券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中央企业功能分类考核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不同类型国有企业的经营责任,按照企业的功能和业务特点确定了差异化的考核导向和内容。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