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新版CRM出台

2016年09月26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推出了信用违约互换(CDS)、信用联结票据(CLN)两份新产品

  【财新网】(记者 郭楠)9月2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出台新版CRM;证监会:支持基金机构推出FOF产品;财政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财政部门要建立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重庆将建现代服务贸易的内陆自由港;煤炭一级响应启动,拟日增产能50万吨。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当地时间2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席第六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

  据财新网,9月23日,银行间债市交易商协会发布修订后的《银行间市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试点业务规则》。在此前已有的两份产品信用风险缓释合约(CRMA)、信用风险缓释凭证(CRMW)的基础上,新版CRM推出了信用违约互换(CDS)、信用联结票据(CLN)两份新产品,进一步填补了中国信用衍生品市场的空白。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