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伦敦金融城:英国继续支持人民币国际化

2016年09月09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伦敦金融城市长Jeffrey Mountevans表示,英国将继续支持人民币国际化,保持其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在西方的领导地位
伦敦金融城市长Jeffrey Mountevans9月9日出席于香港召开的记者会。 图/ 财新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伦敦金融城市长Jeffrey Mountevans于9月9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一直以伦敦金融城担任人民币国际市场西方枢纽的角色为荣,英国脱欧,不会改变英国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在西方的领导地位,并将继续保持其领导地位。

  他续指,相信人民币会成为受欢迎的货币,自己对人民币未来的走势持乐观态度,会继续积极支持人民币国际化

  提及沪伦通,Jeffrey称对伦敦及上海股票市场的连结很有兴趣,但这次访问并无计划宣布任何相关事宜,两地市场连结还需根据监管机构的要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