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大力发展住房按揭 同时确保风险可控

2016年08月2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贷款方面,中信银行调整业务结构,重点发展以核心房产为抵押的“房产抵押综合授信贷款”大单品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效益宁可慢增长,也不能不增长,不然银行对于存量风险和突发问题,可能无法消化。”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行长孙德顺在8月26日举行的中信银行业绩会上指出,为化解存量不良贷款风险,中信银行也要保证一定的效益增长。

  上半年,中信银行拨备前利润增长良好,净利润增幅较小。中信银行2016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中信银行实现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236亿元,同比增长4.49%,拨备前利润551.65亿元,同比增长17.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