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类金融再融资审核收紧 华铁科技终止定增

2016年08月26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终止原因主要与证监会对投向类金融项目的定增案例审核趋严有关,公司评估政策风险较大,因此主动终止了项目。近期类似案例还有天业股份终止定增
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案例。 华铁科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受阻于监管层上半年开始收紧的再融资政策,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公司华铁科技(603300.SH)日前终止了募资总额10亿元的定增计划。

  8月24日晚间,华铁科技公告了这一消息,并称终止原因是“综合考虑到目前资本市场整体情况、监管政策要求、融资环境以及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

  按照已经公告的定增预案,上市公司原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开拓商业保理项目。8月25日,华铁科技的证券代表周旭明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终止主要与证监会对投向类金融项目的定增案例审核趋严有关,公司评估政策风险较大,因此主动终止了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