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月保费:安邦系增速超300% 华夏、生命、前海负增长

2016年08月24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数借中短存续期产品实现弯道超车的寿险公司,其规模保费增速如预期中出现下滑,甚至出现连续负增长,但安邦系旗下安邦人寿与和谐健康的规模保费,异乎寻常地继续狂飙猛进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短存续期产品新政近半年后,多数借中短存续期产品实现弯道超车的寿险公司,其规模保费增速如预期中出现下滑,甚至出现连续负增长,但安邦系旗下安邦人寿与和谐健康的规模保费,异乎寻常地继续狂飙猛进。

  规模保费安邦稳守第二

  8月23日,保监会公布截至7月底的最新保费数据。按1-7月的规模保费计算,安邦人寿的保费规模为2521.10亿元,仅次于国寿股份的4136.71亿元,排名第二。至此,安邦人寿按规模保费的排名已连续四个月位居寿险公司的第二位,超越平安人寿、太保人寿等老牌寿险公司。而同属安邦旗下、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默默无闻的和谐健康保险,按规模保费排名已跃居寿险公司第六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