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华联合寿险公司获批 主攻互联网渠道

2015年11月23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既会跟互联网公司合作,也会建立自己的网销渠道,而且中华联合控股也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将来会联合营销

  【财新网】(记者 丁锋)财新记者获悉,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开业申请已获监管层批准。批复信息显示,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公司董事长为刘显龙,总经理为赖军;股东分别为中华联合控股及其子公司中华联合财险

  与传统寿险公司主要依赖个险、银保渠道不同,中华联合寿险将主要采取互联网业务模式。中华联合人寿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既会跟互联网公司合作,也会建立自己的网销渠道,而且中华联合控股也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将来会联合营销。”2015年7月,中华联合控股与中华财险共同出资组建的万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为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