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原外管局官员跳槽中植 任常务副总裁

2016年08月15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管局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王允贵,加盟民营背景的中植集团任常务副总裁,主管人力行政及法律合规工作
资料图:王允贵 图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财新网】(记者 岳跃)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政策法规司)司长、新闻发言人王允贵已于近日离职,最新去向为中植集团,任常务副总裁,主要分管人力行政中心工作,并协助分管法律合规中心。这是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的。

  王允贵此前就职于国家计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2005年进入外管局,先后在国际收支司、管理检查司、综合司等部门工作。

  “王允贵是学术型官员,研究能力较强。为人和蔼可亲,乐于助人。”一位曾接触过王允贵的人士说。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